2007年7月20日

[不想妖化 Linux ] 我的 Linux 语录

我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:“ windows 都用不好的人,就别试 linux 了 ”
走近 Linux 就是一场炼狱。

--自评:“少年不识愁滋味,独上高楼。。。。”



炼狱,一直没有深究这个词是什么意思,好象坏人进了进了地府要炼狱,也好象说是圣人成功前所受的苦也是炼狱
不想妖化Linux,但是它绝不是天堂。

--自评:听过,也新身经历身边 Linux 试用者在地狱里兜了半圈逃出来。。。。



一直想写一篇文章吐一吐胸中的苦水,着实,在笔记本上用了近两年的 Linux ,苦水真是倒也倒不完,但总也抽不出时间来,最近一段时间 Linux 已经离我们更近了,身边有好几个朋友和同事试着要装一个,这才想到,是该给大家提个醒了。但是还是没时间--因为要说退一个准备试用LINUX的人,非常非 常难!

--自评:我很矛盾,一方面我期待身边的Linux社团壮大起来,另一方面,十年过去了,现在仍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。



我不准备谈 Windows + Vmware 跑 linux 的情况,绝大部分没接触过 Linux 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式,这好比坐在电视机前看火星 登陆-- 安全、舒适、平静。

--自评:实战才是发现问题的最佳方式,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说,没有问题可能更能取悦他们



我真真要帮助的是那些准备离开地球,要实实再再的把家搬上火星的朋友们!
搬家前想清楚,搬过去了就别再回来!我在火星等着你们!!

--自评:我可以提供搬家的帮助,但是不要期望我会帮你打扫房子,自已的房子还是要自已装修和打理的

没有评论: